云散高唐

更新更新

这个庄园不止闹鬼,还是色鬼⑦

披着恐怖外衣的搞笑剧,鬼猛人更猛。

主cp:杰佣丨摄殓|隐囚|黄占

四名男大学生因疫情搬入偏僻庄园遇鬼的离奇故事。

一一一点此跳转第一章 

把伊莱接到家后,头发还没擦干的奈布.萨贝达就兴冲冲的跑回房间。

站在贴满黄纸的门前,他眼里是藏不住的狡黠。拉开门就想来一出老鹰捉小鸡,可惜空空如也的房间告诉他扑了个空。

将房间翻个底朝天,奈布心虚地小声呼唤着杰克的名字。

“奈布?我在这里。”

顺着声音,在雾气弥漫的窗外找到鬼影。

看见奈布不解的探出脑袋,杰克扬起腼腆的微笑:“欢迎回家~。”

他长相俊美,配上瓷白的肌肤和恰到好处的微笑是具有蛊惑性。可面前的景象却让奈布恶寒, 表情像吃到苦瓜般皱起。

天使面容的孩子正微笑望着自己,酒红眼睛泛着晦暗不明的光泽。暴雨如针般坠落,却洗不尽他身上的红色,染在白衬衫上格外刺眼。他站在血的海洋,鲜红的玫瑰花和他相伴。

看清楼下的血腥场面,奈布不经卧槽起来。翻下楼一个箭步就牵住那只冰凉的手,杰克也任由对方带走。但临走前,透过茫茫雨雾,隐约看见有人向林中走去。

回到房间的奈布神态阴沉,用毛巾捧着杰克的脸擦拭。

杰克发誓,上次见过奈布这种表情是卢卡在餐桌上奈口夺食,虽然他失败了,但奈布的表情依旧很臭。更糟糕的是上上次,为奈布这种表情买单的雾鬼挨了一刀。

想到这,杰克惊疑不定的打量对方。

奈布冷声质问:“你在下面干什么?做鬼也会自杀吗?”

察觉是别扭的关心,杰克放松起来:“不是哦,是想杀掉别人。”

奈布思绪万千,就凭三年的父子之情他也一定会保住好大儿们:“呵,反正不准打我朋友的主意。不然……”

奈布不在说话,手却在他纤细的脖颈处划啦两下。面对赤裸裸的威胁,杰克却乖巧的将脸贴在少年手掌。

杰克:“不会的小先生,我只杀坏孩子。坏孩子才会被家族抛弃,而且我手上都是颜料哦。”

说完就坏心思的把手上的红颜料抹在奈布脸庞。

望着满脸天真的杰克,明白这是熊孩子的报复。他强忍怒气:“好啊,你等着。”

他还没来得及动作,杰克的状态就急转直下。原来鬼魂也可以变得很虚弱,孩童模样的杰克蜷缩在被子里,苍白的皮肤愈发病态,不住颤抖。

奈布还在担心杰克诈他:“喂?你没事吧。”

可杰克大抵是不清醒,只含糊的说见到母亲了。

意识早已陷入混沌,用画作压抑另一个人格颇费精力,何况杰克的状态就只能维持孩童模样。

幻觉里的他在次踏入冰冷的庄园,孩子是棋子,是弃子。

他是母亲口中的怪物,是女人自杀前诅咒的对象。布满血丝的眼里全是怨毒,癫狂神态中尽是讥讽,她诅咒着亲生骨肉。枪声响起,鸦雀惊起,温热的血液溅落脸上……

直到昏暗的世界开始出现光芒,哼唱的童谣将他带回现实。

是奈布枕在身边,他随意用胳膊支撑着脑袋,散落的棕发遮掩起明亮的眼眸。嘴里哼着小调,音色轻柔又欢快。

杰克对奈布.萨贝达这位人类的了解又多些,生气,狠戾,还有今夜月光般的温柔。

见到男孩清醒的奈布也很高兴,有些自豪说:“醒啦,看你昏睡时一直念母亲。好听不?我妈妈教我的摇篮曲。”

无人应答,只是眼神牵挂在对方身上。

奈布拍拍杰克的背,感叹道:“哼哼,干嘛这么看着我?怪深情的,但我可不能给你当妈哈,当爹又当妈怪累的。”

表情多少有些绷不住,杰克埋头拱进奈布怀里。沉睡前还想着要用多少吃的,才能收买奈布这张破坏气氛的嘴。

一一一

将故事的琴弦拨回前夜,卡尔正匆忙把约瑟夫藏回房间,慌张程度像极了偷情的情夫。

约瑟夫乐得好玩,被拉回房间后看别人脸红心跳的样子也不阻挠。

房间已经被卡尔自动分成楚河汉界。俊美的吸血鬼坐在窗旁,自己则身披铠甲似的裹在被子里。

吸血鬼故作矜持的端着卡杯,打量着床上蚕蛹般的少年。最终他还是败下阵来,主动出击。

约瑟夫轻咳两声:“卡尔先生,别太紧张,毕竟我们还要朝夕相处很久。”

言闻,卡尔悄悄裹紧了自己的小被子:“……”

约瑟夫算是明白了,自己这几天躲在棺材里的胆战心惊全是白搭,分明卡尔才是更胆怯的。

他想着:你要是害怕,那我可就不怕了。

约瑟夫抛出自己最大的疑问:“既然如此介意我,当初为什么要将我的棺材拖走呢?还是说人类都是这样,得到就不珍惜了…”

入殓师高尚的追求不容置疑,他诈尸般从床上弹起,被子里露出双灰亮的眼眸。

卡尔义正言辞的解释:“只有死亡之美才是我的追求,约瑟夫先生,我们的相遇是场意外。我当初认为棺椁里什么也没有,或者…”

约瑟夫轻笑:“或者有具尸体对吗?可您已经打开棺材了,拜托负起责任。”

不等对方回答。白发吸血鬼就起身扯落发带,泛着清冷光泽的发丝散落脸庞,垂在肩头。然后大摇大摆的躺到床上给自己盖上被子。

碰到绸缎质感的发丝,卡尔触电般缩回手,退至床角。

卡尔急了:“睡到我床上,这也算责任?”

约瑟夫脸不红心不跳的说:“嗯,没地方睡,我连棺材盖都被你掀了。”

话语里还不忘控诉对方的恶行。

后半夜的卡尔像只炸毛的猫,他也在控诉对方的恶行。

“约瑟夫,你别扯我被子。”

“不可以~没东西盖着不习惯。”

一一一

外面下着倾盆大雨,不断拍打着门窗。大自然的催眠曲当然是好用的,卢卡早早就开始打瞌睡。

阿尔瓦像往常一样。趁着卢卡睡得正香,放慢动作将人从椅子上抱起。经常趴在桌子上睡的卢卡还算安分,靠在人肩头沉沉睡去。腾出只修长的手去推开实验室的门,门框与地板的滑拉声消失在雨夜中。只剩雨点依旧乐此不疲的拍打屋擔,响起清脆的滴答声。

踏上空无一人的走廊,盈盈月光勾勒出阿尔瓦挺拔的背影,还有卢卡没被外套遮挡住的白腿。

“儿子来咯~儿子来咯~儿子来电请接听~”

张扬的铃声在走廊措手不及的响起,棕发少年

眯起眼睛显然要被吵醒。阿尔瓦急忙消失在走廊里,只留月光下卢卡孤独的身影。

“嘶,好痛!”

突然被摔个屁股墩的卢卡彻底清醒,他抬头愤愤的环顾四周企图抓到罪魁祸首,可是走廊早就空空如也。

见况,卢卡揉了揉自己的屁股。幽怨的接起不断吵闹的手机。

卢卡:“喂?大晚上不睡觉是想爸爸了么。”

电话另一旁的奈布明显急切,语气也跟着加速:“爬,伊莱不见了,他又不接我电话。”

卢卡表情懵懂:“哈?他睡觉不接你电话很正常啊,不然还要起床给你做宵夜…”

奈布:“我知道,所以我要宵夜会直接找他。你先别管我吃不吃宵夜了,刚才我在窗台看见个人影,现在才反应过来……是他,他今天回来后就神神叨叨的。”

卢卡疑惑:“你确定?”

随即他起身走到伊莱房间,在无人应答的敲门后推门。床铺平整,无人留宿,役鸟也跟着他的主人不见踪影。

卢卡:“哇,真不见了。”

奈布催促道:“快去找找,湖边有他么,他今天还问我们在湖边看到了什么。”

卢卡边往外跑边吐槽:“他这是要干什么?夜钓吗?钓鱼佬真是太疯狂了。”

奈布也不理解伊莱的不告而别:“我也想知道。”

卢卡撑起雨伞:“话说你不去找找吗?”

奈布停顿起来:“……我不太方便,总之找到他记得告诉我。”

说完电话便被挂断。奈布无语的低头,杰克正躺在旁边死死抱住自己的腰身。但凡移动分毫,睡梦中的杰克就会像八爪鱼一般缠上来。

一一一

伊莱站在暴雨中,面前是白天见过的祭台,他又回到原点。

这次的他有备而来,将伞放在祭台遮挡住摇摇欲灭的烛火。不顾雨水浸湿了他的衣服,忍着寒意拿出精心准备的纸条,诵经般朗诵出上面古老的语言。

雨好像更大了,暴雨拍打在脸颊上能感到疼痛。祭台上的烛火熄灭,古老的祭坛像神话般的装饰,对于伊莱的祭祀不做回应。

他啧出声来,结果显然令人失望。狼狈的离开草丛,望向波涛汹涌的湖面,云雾环绕在空中,依旧没看见奈布和卢卡口中的石像。

他失神的往回走去,面前的黄袍男子却挡住去路。那张昳丽容颜,白雪般的长发,都令伊莱眼熟,对他来说无非是穿与不穿的版本。尴尬的记忆再次被唤醒,如潮水般涌来。

伊莱在想现在装瞎对方会信的几率有多大。装成盲人吧,可谁家正经盲人下雨还要出来,手里还拿着信纸。。。

他自暴自弃的选择直面尴尬,与男人打起超呼:“你好,今天天气不错,你也是来赏雨的?”

说完伊莱自己都后悔,说的什么鬼话。

面前的哈斯塔显然更为震惊,他迎着对方直白的目光,惊讶的说:“你能看见我?”

伊莱表面点头,内心却诉苦其实更希望看不见。

哈斯塔当即打了个响指,凭空点燃道符咒烧起来,那青色的鬼火居然能无视水汽。

做完这些后,他试探性来回踱步,观察起对方的反应。

可伊莱的视线还是随着他的踱步移动,甚至从表情中可以读出鄙视。

伊莱憋笑憋的很辛苦,内心暗骂:“他在跳什么大神,关公面前耍大刀。。。”

他快忍不住笑了,出言提醒这位笨蛋美人:“你还不走吗?听说这里闹鬼哦。”

哈斯塔对于目前的情况正觉棘手,闻言像听到救命稻草般:“走,马上就走,我最怕鬼了。”

看着笨蛋美人飞速离场的样子,伊莱只认为对方真的很怕鬼。

刚走出森林就迎面撞见来寻自己的卢卡。

卢卡嘟囔着:“伊莱,你真的去夜钓了吗?”

伊莱编着借口:“不,就是白天跟你们走急了,鱼竿忘拿了”

卢卡追问:“好吧,那你鱼竿呢?”

伊莱故作遗憾的说:“就是因为忘拿,已经被水冲进湖里了。”

卢卡:“……”

一一一

带着疲惫的回去各自休整,第二天中午伊莱才懒洋洋的起床做饭。投喂完儿子们的他只想休息,便先回房补觉。

“啊!!!!”

刺耳的尖叫声传过每个人的耳朵,就连楼下正在吃烤面包的奈布都听得虎躯一震。他迷茫的说:“我寻思着这屋子里也没住女孩子啊。”

四人齐聚在伊莱的门口,只见伊莱跳到床上,颤颤巍巍的用手指着空荡的角落。

伊莱:“你怎么在这里!你不是说怕鬼跑路了吗?”

在先知眼中却是另一番风景,白发男子已经摘下帽子,他抱着手漠然的站立角落。

弄明原委的哈斯塔已明白自己的法术为何失效。来此正是要和伊莱清算:“別吵,他们看不见的。只有祭祀过的你才能看到我。”

奈布开口关心:“伊莱,你还好吗?”

哈斯塔提醒道:“还不打算让他们离开吗,看不见我的凡人呆在这是有危险的。”

伊莱擦擦额角的冷汗:“没事,我刚才做噩梦了。”

把其他三人哄走,伊莱关起门来说亮话。

……

一一一

卢卡也有自己的忧虑,昨天睡醒就倒在走廊的画面历历在目。

实验室的“田螺姑娘”是否存在,还是其他原因……

不过明天的采购日,大家出门去市区时是个揭晓答案的好机会。

一一一

彩蛋是雾鬼杰克的过去

过渡章终于写完啦。

总结下来是四人组分别在“陪男人,找男人,想男人”。

【想要一键三连做投喂可以么】

【已更新,已更新,已更新】

点此跳转下一章 

评论(252)

热度(4652)

  1. 共1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